不支持Flash

陈奕迅“劲歌金曲”要求重录未果 甩手离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3:41  中国新闻网
陈奕迅“劲歌金曲”要求重录未果甩手离台(图)
陈奕迅不满要求重录未果

陈奕迅“劲歌金曲”要求重录未果甩手离台(图)
陈奕迅向台上歌手鞠躬致歉

  中新网12月14日电 陈奕迅(Eason)、杨千嬅何韵诗及孙耀威等前(12日)晚录像“劲歌金曲”,为快将举行的“优秀选第三回”拉票,但录制过程中,Eason与监制发生误会,竟然当场“甩手”不录了。

  据香港明报报道,当Eason献唱《Crying in the party》时,自觉表现欠佳,遂大叫“重录”,虽然这番话清晰可见,但却跟其他歌手的说话重迭了,监制未理会继续录像。Eason其后两度与工作人员交涉要求重录不果,气急下台到场外的空地“消气”,工作人员赶忙暂停录像,追出去了解情况。在场歌手都显得愕然,千嬅相信只是技术问题,Eason已很绅士了。

  Eason10分钟后才重返录制现场,并与监制商量后,决定重录第一部分。他再上舞台并鞠躬道歉时,所有歌手都拍手以示鼓励,他说:“不好意思!我没事!”事后,Eason坦言发生一点误会,他的对白跟其它人重迭了,“我不清楚流程,所以下台了解,似乎我今日漏了点东西。其实这次都是乐极生悲,大家不要见怪。”

  问到是否不满献唱时的表现,Eason说:“不关质素的事,唱哪一首歌也无所谓,只是有点误会,所以我也不好意思。不辛苦我,却辛苦了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