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淇被木玛的摇滚乐征服 主动请缨导演新歌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3:5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昨(12)日下午,中国地下摇滚最受推崇的歌手木玛(blog)带着他的乐队Third Party来蓉。这位年轻的歌手不但打扮时尚个性,接受采访也谈吐不凡。他在被问及如何兼顾艺术和市场时,直言:“艺术必需的精神不能丢,否则自己就无法忍受!”而正因为他的坚持,艺人舒淇居然主动请缨为他的新歌导MV。

  木玛的名字对大多数人而言也许比较陌生,但喜欢看夜店演出的歌迷,一定听过他的歌。这次来蓉,木玛就是借推出新专辑《丝绒公路》之机,于明晚在小酒馆做现场演出。以现场表演的形式宣传专辑,木玛的解释非常酷,“我想让现场的歌迷知道我们究竟有多好。对那些不喜欢音乐的人,即使告诉他们,他们也永远不会买唱片。”而言及艺术与商业能否兼顾的尴尬话题,木玛更直言不讳,“我觉得音乐本来就是私人化的艺术,即使只有一个歌迷喜欢,那对这一个人而言,我就是超级巨星。艺术必须要有一种精神存在,这样作品才会呈现光彩,否则就是不折不扣的商品,这对我来说无法忍受。”

  因为创作上的个性和自我,木玛和范晓萱(听歌)、舒淇都成为了好友,舒淇更主动请缨要为他的新歌导演MV。昨日木玛言及此事,笑称舒淇“太贵了,我请不起!”,但他很快自信地补充道:“如果她来当导演,估计也不会收钱,因为我们是朋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