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超女三强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跨年约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3:53  中国新闻网
昔日超女三强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跨年约战(图)
昔日超女冠军李宇春

昔日超女三强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跨年约战(图)
周笔畅

昔日超女三强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跨年约战(图)
张靓颖

  中新网12月13日电李宇春(听歌,blog)周笔畅(听歌,blog)张靓颖(听歌,blog)--05届"超级女声"三甲,现今中国乐坛最炙手可热的人气歌手,继05跨年演唱会后,时隔两年他们又将在"2007-2008快乐中国NOKIA跨年演唱会"上再度同台。新一轮实力、人气的比拼即将于12月31日在深圳世界之窗环球大舞台拉开序幕。

  2005年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上,05届超女才刚刚初出茅庐,舞台表现还略显青涩。时隔两年,李宇春、张靓颖已然成为当今中国乐坛最炙手可热的人气偶像,蓄势待发的周笔畅也携两张最新专辑强势出击。此番再次重逢在"跨年"的舞台,成为检验三位歌手2年来努力的最佳考场,同时也颇具意义。

  通过李宇春不懈的努力,这个长相帅气,在舞台上魅力四射的四川女孩用实力证明她的"一夜成名"不会仅仅是昙花一现。进入娱乐圈两年,不但各大奖项拿到手软,超高的人气也让旁人称羡不已,现在的李宇春已经成为当今中国乐坛最具号召力女歌手之一。

  同样出自四川的张靓颖,以她标志性的"海豚音"为人熟知,在离开超女的舞台之后转投华纳,也让她的歌唱事业蒸蒸日上,不仅唱片销量成绩惊人,担纲冯小刚2006大作《夜宴》主题曲,更让她攀上事业高峰。甚至当有记者问到李宇春,谁是她心目中最喜欢的女歌手时,李宇春毫不犹豫的将票投给了张靓颖,而后者也十分赞赏李宇春的舞台魅力。不过两人的惺惺相惜,是否还蕴藏着将对方设为自己对手的真正原因,就不得而知了。

  与前两位事业的一帆风顺不同,周笔畅自赴美进修之后,沉寂了相当长一段时间。不过,很快这位湖南妹子便频频出现在观众视野之中,除了参加各种节目录制、唱歌外,拍电影、接广告也一样都不少,近日更是全新造型和罕见的同步发行两张唱片的方式强势出击,向大家宣告:周笔畅回来了!

  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三人都以势不可挡的气势重聚"跨年演唱会",必定将要拿出自己的十八般武艺来证明自己,李宇春酷炫的舞台效果和独特嗓音、张靓颖天籁般漂亮的"海豚音"、从美国进修音乐归来的R&B歌手周笔畅,将再度上演巅峰P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