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首发专辑 自唱自导还要献出首次裸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4:07  青年时报

  演而优则唱已成为娱乐圈一大风潮。昨天下午,黄晓明(听歌)首张个人专辑《It'sMing》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除了为大家展示劲歌热舞,黄晓明自编自导自演的MV《什么都可以》也首度公开亮相。

  新专辑的封面是黄晓明背部全裸照片,当这个造型出现在大家面前时,全场哗然。黄晓明随后劲歌热舞带来新曲 《I'mCom-ing》,令大家见识到他有别于银幕形象的另一面。问黄晓明为何会选择如此性感的照片做专辑封面,他开玩笑道:“听说脱了可以拿奖所以就脱了。”这个时候,他表露出了孩子般的坦诚。

  值得一提的是,新专辑中还特别收录了黄晓明与孙俪合唱的《新上海滩》主题曲《就算没有明天》,黄晓明的裸背立刻成为话题,问他拍戏是否能接受更大尺度,他笑道:“如果是李安导演的戏,应该很多人都愿意露吧。”问他对自己舞蹈、导演、唱功和演技的评价,他说:“跳舞60分,导演70分,唱功80分,演技80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