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玟冬日穿裙装拍摄MV 北京取景演唱奥运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4:27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柳治)受北京奥组委之邀,李玟日前来到北京与实力歌手孙楠合作演唱了奥运宣传曲《Forever Friends》,并拍摄了歌曲的MV。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临近,奥运主题歌的演唱人选越发受到关注。作为曾登上奥斯卡殿堂表演过的华人歌手,李玟在内地网友票选的“最适合在奥运开幕式上演唱的艺人”中,位列前三。此次北京奥组委邀请她与孙楠合作,用英文演唱奥运宣传曲《Forever Friends》,向全球传递北京奥运的和谐气息。这首《Forever Friends》的作者则是曾经创作过1984年奥运主题曲、1988年奥运主题曲、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主题曲的世界级作曲大师乔治·莫洛德尔。

  为了给这首奥运歌曲录音,李玟日前特意飞抵北京进行工作,同时到

长城、天坛取景拍摄了MV。据了解,北京奥组委此次为这支MV制定了200万人民币的预算,用35mm规格电影胶片拍摄,近万名临时演员的参与让整个场面显得大气磅礴。

  拍摄当天,北京的气温很低,长城的温度更是接近零度。工作人员都身穿毛衣、羽绒服等各种保暖衣物,而李玟却身着价值20万美金的新款礼服“冻”人出镜。据了解,该服装品牌一直认为李玟是最能表现亚洲明星优雅气质的女艺人,此次特地从米兰空运最新款的限量高级礼服供李玟拍摄使用。虽然感觉很冷,但是李玟依然用招牌式的甜美笑容面对镜头,李玟表示:“

北京奥运是全世界华人的骄傲,我非常愿意向北京奥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