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任梁点燃幸福之翼 《新的约定》引爆全场热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4:31  新浪娱乐
乔任梁点燃幸福之翼《新的约定》引爆全场热度

乔任梁

乔任梁点燃幸福之翼《新的约定》引爆全场热度

点燃幸福之翼

乔任梁点燃幸福之翼《新的约定》引爆全场热度

《新的约定》引爆全场热度

  新浪娱乐讯 昨日在上海交大体育馆举行了名为“幸福之翼”大型慈善公演,乔任梁KIMI作为开场嘉宾演唱了《新的约定》等歌曲,为此次演唱会拉开了序幕。在他的热情带动下,其歌迷狂热地举着灯牌、放着彩带大叫乔任梁kimi的名字,瞬间引爆全场气氛,

  此次参加“幸福之翼”大型公益演出,旨在帮助贫困山区的学龄儿童。通过捐赠“一支笔”,展开百万爱心捐赠活动。在演出现场乔任梁演唱了自己的全新歌曲《新的约定》和《放开你的心》,给刚刚开启的公益活动带来了第一次高潮。之后又作为率先慈善嘉宾现场为贫困山区的孩子捐赠一盒铅笔,以实际行动带动大家展开为山区孩子的捐笔活动。此前,乔任梁参加李连杰壹基金的慈善活动到救助安徽受灾地区同一首歌特别义演,在他的带动下,粉丝们也通过自己的方式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爱心,他们探望“幸福之家”的特别儿童,为受灾地区捐款捐物……作为今年瞩目的乐坛新人,乔任梁自出道以来一直热心公益事业,以年轻表率的身份带动歌迷以及年轻人热心公益事业。

  此次公益活动还将继续展开,乔任梁表示会持续关注公益,希望尽自己的努力帮助更多的人。结束了演出,乔任梁于今日清晨返回北京,继续全新造型照的拍摄工作,之后将开始音乐剧以及舞蹈课的培训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