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琳为失聪儿童捐献奖杯 现场献唱歌曲《奉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4: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何佳穗)前日,中国红十字形象大使、国际艾美影后何琳(blog),向《阳光普照大地》剧组请假一天,从南京飞赴广州参加由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共同为失聪儿童举办的慈善活动。

  活动中,何琳将自己获得的国际艾美奖的亚洲杰出贡献奖奖杯捐献出来参加竞拍,总共拍得2万元善款,全部捐给了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救助失聪儿童。虽然何琳并非专业歌手,但为了孩子们,何琳现场演唱了歌曲《奉献》。活动现场,失聪儿童们还穿上可爱的动物装,扮成各种小动物为大家表演节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