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音乐流行榜》制片人监制张秦个人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5:01  新浪娱乐
《中国音乐流行榜》制片人监制张秦个人简介

《中国音乐流行榜》制片人监制张秦先生

  1992年开始涉足文化传播领域,曾先后出任过众多知名媒体记者、主任记者、副主编、主编等职务,1996年荣获中国流行音乐十年回顾媒体成就奖。

  曾创办主持北京音乐台五个小时直播综艺类节目《周末黄金之夜》;自1998年应邀担任[V]首届内地年度颁奖晚会媒体顾问后又被数次邀请参与[V]内地年度颁奖晚会媒体顾问工作;1999应美国维尔康母MTV与中国中央电视台“音乐盛典”邀请担任首届颁奖晚会的媒体顾问;曾多次担任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颁奖活动新闻中心负责人;光线音乐风云榜论坛评论等。

  多年来参与并协办过大量演唱会:如王菲唱游北京首体演唱会、歌坛表率工体演唱会、瑞奇·马丁工体演唱会、迈克学摇滚演唱会、齐秦·齐豫首体演唱会、张惠妹首体演唱会、周华建演唱会、郭峰北京个人演唱会等等。2003年参与中国第一本音乐类周刊的创刊工作,并担任北京音乐台·音乐周刊活动部主任,2004年担任主策划之一参与了建外SOHO夏日狂欢节百场明星演出活动,创造了中国以节命名户外广场类大型演出的先河。

  2005担任总策划、总导演在一年中举办了十二场大、中型演出——并筹集善款建立了《中国首家音乐希望小学》,该活动由北京音乐台·音乐周刊·中国希望工程等单位联手协作,年度吸引了近百位知名明星的参与(如苏有朋何炅林志炫水木年华陈琳羽泉庞龙孙悦满江柯以敏沙宝亮等等)。十五年间曾发表过千余篇新闻及评论性文章并受到过多家境内、境外媒体的采访,如: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上海东方卫视、湖南卫视、福建东南电视台、凤凰卫视中文台、CHANNE【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上海东方台、广东人民广播电台、香港电台、加拿大多伦多电视台、英国广播电视公司(BBC)等,现任《中国音乐流行榜》制片人·监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