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坤蔡妍等中韩明星即将亮相南京 共为奥运放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5:52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顾冬梅)时隔两年后中韩歌友会将再次席卷南京,“放歌奥运新春唱响”中韩演唱会将于2008年元月5日在奥体中心体育馆唱响,本次演唱会将作为中外文化交流年活动08年春节前的收官之作,同时也拉开了中国奥运年活动江苏地区的序幕。

  此次演唱会中方明星阵容包括陈坤赵薇何润东许慧欣等,韩方明星阵容有蔡妍、金成珉、神话组合成员JUNJIN等。1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特意邀请到表演嘉宾邓宁和欧得洋现场助阵。据悉,此次演唱会将邀请汪涵担任主持,同时演唱会还将作为湖南卫视《超级歌会》特别节目进行全程实况录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