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咖啡因乐队开MINI演唱会 飞行者重金筹办歌迷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6:12  新浪娱乐
咖啡因乐队开MINI演唱会飞行者重金筹办歌迷会

咖啡因

  新浪娱乐讯 定于2007年12月26日 晚 20:00(免票)在愚公移山酒吧(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段祺瑞府旧址西院)举办“咖啡因乐队歌迷会成立音乐会”。届时到场嘉宾可谓是飞行者旗下兄弟姐妹齐上阵,其中包括: “中国汽车音乐之王”糖果枪、“华语朋克教父”反光镜、“中国最后的金属英雄”窒息、“大东方视觉摇滚教父”零壹乐队、“云南之光”AK-47、“新古典主义摇滚教父”春秋乐队、“偶像鼓王”刁磊飞行者唱片的各路好友 面孔、郭柯宇、追星族、火星电台

  飞行者唱片旗下华语第一动漫天团咖啡因用HAPPY

SWEETY & COOL为自己定位,乐队成员分别来自中国和日本,四个因为热爱音乐而走到一起的年轻人,于2004年9月29日正式组建了咖啡因乐队。音乐具有POP-PUNK、SKA等多种元素。青春的热情、直接的表达方式,还有女主唱Sayu极具动漫想象力的嗓音,都成为这支活力四射的乐队的特点。而乐队四位成员对于动漫的热爱,使咖啡因的外形与所创作的歌曲都流露出强烈卡通气质,并被动漫业内人士指定为“卡酷动漫节”创作并演唱主题。

  2007年初,咖啡因乐队正式签约飞行者唱片。七月推出首张全新专辑《咖啡因乐园》,首波主打歌《加油小毛虫》7月强档出击,国内第一支动漫气质天团正式登陆乐坛,而《加油小毛虫》的MV也随之推出。大手笔的制作和绝对国际化的音乐水准,使得咖啡因在国内的第一张专辑蕴藏着更多惊喜,诸多新鲜元素带来乐坛绝对的特质作品,咖啡因将以此点击国内乐坛的兴奋点。

  近日,咖啡因乐队众望所归的入主亚太音乐榜,并在12月7日晚的颁奖典礼上意外拿到“年度最佳新乐队”奖项。咖啡因乐队自成立至今,歌迷群一直保持着上升趋势,他们的可爱舞台风格已经深入人心并得到广大乐迷的追捧。

  12月26日愚公移山 咖啡因MINI

演唱会 不见不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