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糖果枪携手反光镜共同南下 同时开唱不相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6:18  新浪娱乐
糖果枪携手反光镜共同南下同时开唱不相见(图)

糖果枪携手反光镜共同南下巡演

  新浪娱乐讯 本月12号晚,同在巡演路途中的飞行者唱片旗下糖果枪(听歌)乐队(blog)和同门反光镜(听歌)乐队,在两个城市同时开唱。兄弟乐队的巡演脚步相压,却见不到面,这令两支乐队的成员都很遗憾,不过“长征”仍在继续,两支乐队都不敢松懈。

  飞行者旗下华语朋克教父反光镜乐队,12号云南昆明站演出。脱去从前光环与高低之后的反光镜乐队,用返璞归真与清新可人重归“江湖”,以他们的新专辑《成长瞬间》横扫南方各地,将他们一直倡导的“还我蔚蓝,反对砍伐,反对猎杀”的环保理念推广到所到城市,在歌迷中的反响极大。昆明站的演出,反光镜极尽到了被歌迷“围追堵截”的地步,所带的新专辑《成长瞬间》也被一抢而空,无奈之下只能从公司“调货”。反光镜乐队表示:“有这么多的歌迷在我们身边,我们相信的“新环保主义”朋克思想一定会被跟多人认同!”

  飞行者旗下中国汽车音乐之王糖果枪乐队,结束云南演出后,11号离开,12号到达南宁,当天与反光镜同时不同地的进行演出。两个乐队在云南擦肩而过,却没时间见面,毕竟“将在外,还要听军令嘛”!

  糖果枪乐队携中国首张公路音乐大碟《时速240》南宁站,现场人潮如洪水般倾泻而至,歌迷为了一睹全明星阵容而来,万人迷的偶像鼓王刁磊(听歌)、“

火星电台”的大牌人物曾宇(吉他手)、再加上生就一副金属嗓音的主唱秦彤,使得强强联手下的产物--------糖果枪乐队号召力非凡。台下POGO场面频频,有几个从外地赶来的歌迷,站在最前排,不断的向台上伸手,激动心情可想而知。

  糖果枪、反光镜此次席卷南方的巡演,为身在南方的歌迷提供了亲眼目睹偶像的机会,同时也将北方的摇滚乐精神发扬至极。飞行者唱片的本次巡演安排,目的就是给南北方的摇滚乐手提供一个互通有无的机会,旨在将中国摇滚推向一个更高的顶点。我们也期盼摇滚乐又一巅峰的到来,并将中国本土摇滚发扬光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