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郝蕾《再回首》艳惊四座 打榜代言演出全线飘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8:11  新浪娱乐
郝蕾《再回首》艳惊四座打榜代言演出全线飘红

郝蕾

  新浪娱乐讯 前日,郝蕾(听歌,blog)正式签约银基一帮行音乐,发布会上,郝蕾最新单曲《再回首》可谓艳惊四座,不俗的唱功和天后风范让现场媒体记者连连惊叹,“没有想到,作为演员的郝蕾唱功如此了得,绝对一级棒。”当天的发布会,好友陈坤(听歌)黄奕(听歌,blog)也是感慨万千,不但谦虚称郝蕾在演唱上一直是自己的良师益友,并不时的向媒体和歌迷推荐郝蕾的个性嗓音。

  郝蕾的首支单曲不但征服了所有媒体,同时,歌迷的反馈亦相当不错,目前,《再回首》在全国最具公信力的排行榜音乐风云榜上榜后,一跃成为冠军,根据歌迷的反馈,很可能下周郝蕾将继续蝉联,同时,各大电台排行榜也是捷报频传,亚太榜、中联榜、先锋榜等全国重点排行榜冠军均是郝蕾《再回首》,与此同时,中国另一权威电视榜东南劲爆榜已经将郝蕾《再回首》纳入明年的十大金曲奖征选行列。

  与此同时,郝蕾《再回首》的成功推出吸引了众多演出商及广告商的关注,据郝蕾所在公司银基一帮行音乐透露,目前已经有多家电视台的春晚节目组向郝蕾发出邀请,郝蕾通告档期已经排到明年3月份, 此外,某知名红酒品牌也发出邀约,希望郝蕾出任其中国区代言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