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文康现身黄晓明专辑发布会 二人盼《集结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20:44  新浪娱乐
袁文康现身黄晓明专辑发布会二人盼《集结号》

袁文康

袁文康现身黄晓明专辑发布会二人盼《集结号》

袁文康、黄晓明

  新浪音乐讯 黄晓明(听歌)首张个人专辑《It’s Ming》12日隆重推出,该专辑在历时一年精心筹备后,终于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以完美姿态呈现在大众面前。该专辑成为黄晓明向乐坛进军的第一份成绩单,也是他向亚洲天王新一代接班人的位置迈进的一大步。发布会当日,除了为大家展示劲歌热舞,黄晓明自编自导自演的MV《什么都可以》也首度公开亮相,凄美的情节令不少到场者落泪。发布会当天,作为黄晓明华谊兄弟经纪公司的同门师弟袁文康(blog)意外现身,手捧大麦送上祝福,预祝师哥首次发片取得好成绩。

  12月18日,华谊兄弟2007年巨作《集结号》首映庆典即将强势攻占北京工体,作为《集结号》的主演,袁文康因出色饰演剧中指导员“王金存”一角而备受关注。王金存的出场具有强烈的反差,从一个尿裤子的逃兵,最后成了为保卫兄弟们的尸体而自杀的勇士。这种转变是角色自身的一种颠覆,而这种颠覆又是残酷的战争环境和人物丰富的内心世界共同来完成的,生动、真实、感人。这样的一个有别其它英勇战士的人物,也成了《集结号》里的一抹亮彩。

  发布会当日,黄晓明在发片现场更是力挺袁文康,为其加油打气,华谊两大帅哥共同期待《集结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