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爱乐携手乔治乌 普契尼歌剧再现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4:5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澄)一年一度的中国爱乐乐团新年音乐会将于2008年1月1日、2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举行。届时世界顶级女高音歌唱家安杰拉·乔治乌、青年钢琴演奏家李云迪(听歌,blog)、两获格莱美奖提名的天才大提琴家王健、活跃于国际乐坛的男高音张建一、男中音廖昌永也将加盟这场音乐会,本次新年音乐会可谓众星云集,体现了爱乐乐团具有品牌特色的新年音乐会文化气质。

  首次来华的安杰拉·乔治乌是目前世界公认的歌剧女皇,此次来华,乔治乌非常重视,由于不是个人独唱音乐会,因而无法全面展示她的艺术造诣和唱功,乔治乌一再更改曲目,日前向媒体公布的曲目为,

意大利作曲家普契尼歌剧《蝴蝶夫人》中的咏叹调《晴朗的一天》,和法国作曲家古诺歌剧《浮世德》中最为华丽的咏叹调《珠宝之歌》。而就在前天,乔治乌答应加一首普契尼歌剧《贾尼·斯基基》中劳莱塔的咏叹调《我亲爱的爸爸》,在此之外还要再送一首与中国男高音歌唱家张建一联袂的威尔第歌剧《茶花女》二重唱《饮酒歌》作为返场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