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秦本命年身心疲惫 为成都演唱会暂戒二锅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6:1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 任宏伟)下周五,“黄金20年齐唱秦歌”齐秦(听歌,blog)成都演唱会将在省体育馆压轴上演。让广大 “齐迷”整整等待了9年的小哥又将把那20年来的首首流行经典唱醉成都。昨日凌晨,记者通过本次齐秦成都演唱会主办单位电话采访了人在台北的齐秦。在表示出对成都个唱极其重视的同时,齐秦向记者流露出,自己这人生中第4个本命年感觉非常累,因此正在试着考虑以后的全新生活内容。

  为了成都歌迷的期望,齐秦告诉记者,他最近1个月已经没有再参加一般的商业活动和拼盘演出,而且也暂时戒掉了香烟和平日里最爱的“二锅头”,对于12月21日的

演唱会,齐秦很有信心让自己的声音带着大家一起去“唱游”20年的幸福时光。齐秦告诉记者,面对久违了的成都,在下周的演唱会上,自己一定会以特别的方式向大家说“再见!”

  最后,齐秦同记者讲,到目前他的黄金20年纪念巡回演唱会也基本告一段落。齐秦希望此次成都个唱,是对自己曾经岁月的一个圆满告别,更是自己未来征程的全新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