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尝试双重身份 导演“成都骄傲”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6:1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实习记者 乔雪阳)自从去年李宇春成功尝试自己生日个唱的总导演工作后,在今年的全国巡演中,李宇春也一直担任自己个唱的总导演,全权负责巡演的歌曲及环节的设置,反响还相当不错。那么,明年1月4日李宇春是否也会以导演和歌手的双重身份出现在“成都骄傲”演唱会上呢?

  主办方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李宇春极有可能负责“成都骄傲”演唱会的导演工作,“但她不会是整场演唱会的总导演,因为这次演唱会毕竟不是她自己的个唱,而且按照李宇春目前的工作量和行程安排来说,她肯定没有那么多时间和精力去负责整场演出的导演工作。”不过同时这位负责人也表示,对于李宇春自己的演唱曲目和表演环节,公司依然会让她来进行设计和安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