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神话组合15日上海将开唱 想吃正宗小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7:07  新浪音乐
组图:神话组合15日上海将开唱想吃正宗小笼包

神话组合15日上海将开唱

组图:神话组合15日上海将开唱想吃正宗小笼包

神话

组图:神话组合15日上海将开唱想吃正宗小笼包

神话

组图:神话组合15日上海将开唱想吃正宗小笼包

神话

  韩国偶像组合神话将于12月15日晚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唱,12月13日,成员Eric、Junjin、金东万及李珉宇四人在上海参加新闻发布会,另外两名成员申彗星、Andy由于当晚在韩国仍有演出通告,只能在14日凌晨抵达上海。本次上海演唱会将是神话组合成员服兵役之前最后一次与内地歌迷集体见面的机会。

  四个帅哥一亮相就先帮自己的伙伴说sorry,“不到万不得已,我们不会分开拉。我们要用完整的形象和歌迷们在一起。”由于“再现神话”演唱会是神话组合暂时解散前最重要的一个活动,所以,他们希望用一个整体的形象在上海完美演出。

  再现

神话—— 再见神话

  神话此次上海演唱会具有双重意义,一是来纪念神话出道的第十个年头,和全亚洲的歌迷共同庆祝;二则是这次演唱会将是成员们陆续服兵役前的最后一次在内地亮相,取名为再现神话,除了是意喻2006年7月8日“永远的神话”座无虚席的盛景,也是为了和中国歌迷做一个暂时的告别。此次演唱会之后,神话六名成员中的几位将陆续开始个人为期两年的兵役生涯,整个跨度将在三年多。

  “我们不会和大家分开”,虽然是兵役前的最后一个亚洲演出,神话依然不愿意说再见,“相信我们,会回来,因为我们爱着你们,我们可爱的歌迷。”

  长盛不衰的秘诀—— 人员稳定

  近10年的时间,神话从青色的少年转变成现在的完美男人,衣着、风格在变,但是,他们深受粉丝爱戴的高人气没有变,他们彼此之间的默契也没有变,去年在上海成功举办的永远神话——2006神话上海演唱会座无虚席成为做好的例证。

  虽然其中神话的成员们的个人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但是,十年来,他们都回抽出时间聚会,以神话组合的名义开展演艺活动,他们也是韩国唯一一对不曾替换过成员且存在最长的男子组合,稳定,是神话能够在整个亚洲歌坛长盛不衰的最大秘诀。

  浏览上海—— 品地道

美食

  虽然成员都来过上海,但总是来去匆匆, 此次,六位成员特地选择了距离城隍庙很近的酒店,因为他们要在14号彩排结束后分道扬镳,各自去寻找上海的美食美景,大家最想吃的就是顶顶有名的上海小笼包。(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