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暴躁火星撞地球 医生支招化解情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7: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其实Eason遇上不爽事时,不用如此火爆,否则只会“火星撞地球”,令事情弄得更糟,倒不如听听“医神”的话,化解情绪,找个最佳方法处理事件!

  找志云上诉

  有什么不满,大家都知道找高层陈志云,好好上诉一番,跟他吃餐饭,聊一聊自然会有解决方法。

  镇静剂傍身

  Eason应该像自己卖广告“医神告诉你”一样,找大量镇静剂傍身,有什么大事发生的时候,马上来两粒,整个人都爽了!

  黎明(听歌)上身

  Eason模仿这么厉害,当唱歌调子不准、忘记

歌词时,大可以立即黎明上身,将麦克风递给观众代唱不就行了!又或者可以听校长阿伦的意见,他早就教大家要立即唱“啦!啦!啦!”代替歌词!(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