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容祖儿超郑秀文成红馆之后 加场演出终极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8:32  新浪娱乐
容祖儿超郑秀文成红馆之后加场演出终极性感

容祖儿与谢霆锋(左)应邀主唱北京奥运歌曲,获大会颁发纪念品。

  新浪娱乐讯 乐坛天后容祖儿(听歌,blog)(Joey)将于明年初举行个唱,由于反应热烈,在短短半个月内宣布两度加场,场数还超越郑秀文(听歌)(Sammi),成为“红馆之后”。

  Joey最近正忙于筹备一连九场的《StarLight容祖儿演唱会08》,个唱原定只开五场,但由于反应热烈,为满足歌迷要求,Joey宣布两度加场,由五场加开至九场,超越另一位天后Sammi八场的“回归个唱”,成为“红馆之后”。Joey事先张扬个唱内将会“性感无底线”,为庆祝再度加场,Joey推出第三版演唱会海报,再露玉背,让歌迷先睹为快。

  获邀唱奥运歌曲

  第五次在红馆举行个唱的Joey,号召力惊人,门票在开售当天火速售罄,随即掀起抢票热潮,据唱片公司透露,内部认购情况亦远超预期,所以与公司商量后,Joey亦决定加开2月1及2日两场以慰歌迷,门票将于今天公开发售。善心满泻的Joey虽然忙于工作,但仍不忘做善事,她透露将会留下部分握手靓位,在eBay上拍卖,而善款将捐给护苗基金。

  此外,Joey与谢霆锋(听歌)早前应邀合唱北京奥运歌曲《同在蓝色星球上》,两人还远赴北京八一电影制片厂为《同》拍摄MV,据知片场内的导演和演员全都是自愿者,大家一条心为北京奥运出一分力。(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