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轮海邀师姐S.H.E拍“床戏”大搞同居乐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9:47  新浪娱乐
飞轮海邀师姐S.H.E拍“床戏”大搞同居乐趣(图)

飞轮海邀师姐S.H.E拍“床戏”

  偶像团体“飞轮海(blog)”年底发行新专辑,为了与“棒棒堂(听歌)男孩”力拚,拍摄新歌“新窝”MV时,特地邀请师姊S.H.E(听歌)助阵,7人不但合跳华尔滋壮大声势,还换上可爱睡衣演“床戏”,大搞同居乐趣。

  Hebe为了拍摄偶像剧《斗牛,要不要》赶戏,严重感冒发高烧,还敬夜地抱病到片场;搞笑的Selina(blog)则因为想炒热气氛,扮起琼瑶(blog)剧“庭院深深”里的经典角色“翠珊”,跟爱犬演出伦理剧,惹得众人哄堂大笑。

  由于“新窝”在间奏中有一小段圆舞曲,飞轮海因此狂练华尔滋,要跟师姊1对1跳舞。曾传出绯闻的Ella(听歌)吴尊(blog)果然默契十足,很快就上手,Ella更自称是“舞之精灵”!大东则笑说与Selina是“午后雷阵雨”组合,因为Selina是“舞后”,让人啼笑皆非。身材高的辰亦儒则和娇小Hebe搭档,被戏称为“长短脚之恋”。

  而MV拍摄中途,刚好是“斗牛,要不要”的播出时间,S.H.E三人立刻飞奔回休息室观看,帮生病又疲累的Hebe加油打气。没想到吴尊和辰亦儒竟悄悄站在门口探头偷看,还被S.H.E笑说是“公主小妹”的间谍,跑来刺探军情。 联、江芷凌/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