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组合上海淘金 发布会中国记者不满集体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0:00  新闻晨报

  赶着在服兵役前,来中国“淘金”的韩国偶像组合“神话”,昨晚8点多,以Eric、Jun-jin、金东万、李珉宇(听歌,blog)四人的不完全阵容,出现在媒体面前。

  机场:六个来了四个

  昨日,“

神话”成员陆续抵沪,但原本主办方声称的六人同机抵达,以展示“永不解散”决心的一幕,并未出现:申彗星(听歌)、Andy因为昨晚在韩国仍有通告,改了航班;而同一天到达的四人,也分了两批亮相,Junjin一人独来独往,于昨日中午落地浦东机场,而金东万、李珉宇、Eric三人的飞机则在虹桥机场降落。面对这临时的变故,忙着接机的“粉丝们”没了方向,一位歌迷告诉记者,原本,他们早上已经在浦东机场“安营扎寨”,但听说三位成员航班改落虹桥机场,又飞奔去了浦西,声东击西之下,还是没见到偶像一眼,因为“神话”走了VIP通道。

  发布会:中国记者集体离场

  晚上8点的新闻发布会,这对赶时间的日报媒体来说,实在是尴尬万分,但考虑到这次媒体见面会,将可能是“神话”近期的最后一次亮相,昨晚,很多中国记者还是欣然前往。记者注意到:现场大约有数十家中国媒体,另有5、6家韩国媒体。

  在Junjin用中文说了一句“我是Jun-jin,我爱你们”之后,主持人与“神话”开始了一段颇不容易的对话,由于现场的韩国翻译中文很差,不少问题成了“鸡同鸭讲”,除了常规性的对中国歌迷表示感谢之外,媒体并没有从“神话”口中得到太多的信息。

  期待了很久,主持人终于宣布,自由提问时间到,还未等中国媒体举手,主办方就宣布:“首先,让韩国媒体来提问。”此时,所有的中国媒体都表示了理解,但轮到中国媒体提问的时候,在短短回答了两个提问之后,主办方突然又要求,再次让韩国媒体提问,至于在场几十家举手的中国媒体则“等韩国媒体问完了再问”,这让大多数中国媒体同行都对这场在中国举行的

演唱会没了兴趣。大部分中国记者都起身,以集体离席的方式表示不满,当走出发布会现场时,只听到耳边传来主持人抱歉的声音:“请中国媒体耐心等待,等会还会有采访。”高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