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施特劳斯乐团舞曲再登场上海音乐厅新年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0:0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高磊(blog)报道岁末辞旧迎新之际,上海音乐厅的品牌节目———维也纳约翰·施特劳斯乐团新年音乐会,将再次高调亮相,从12月31日至2008年1月2日,奉献5场精彩演出。

  自2004年上海音乐厅平移以来,维也纳约翰·施特劳斯乐团已是连续第四次作为新年特邀嘉宾前来演出。该团成立于施特劳斯家族鼎盛时期的1843年,是小约翰·施特劳斯当年世界各地巡演亲自率领的乐团。

  此次来沪,乐团在曲目上有近九成做了改动,音乐会上将演奏歌剧《吉普赛公主》、《窈窕淑女》、《吻我,凯特》的经典乐段,同样极赋节庆色彩的《蓝色多瑙河》以及《拉德茨基进行曲》将一并上演。为了在表演形式上有所创新,音乐厅还邀请了来自捷克的女高音歌唱家玛尔采拉·塞尔诺、分别来自

意大利和奥地利的芭蕾舞演员布朗斯·海纳德和日菲拉·佩佳妮加盟。为迎接2008年新年,上海音乐厅在12月31日19:30场的演出之后,还特地加了一场于22时开始的夜场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