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塔斯新年2月回归上海 挑战帕瓦罗蒂拿手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0: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伍斌)因为歌声“震落”过一颗巨大的水晶,因为他鲜亮的口红和诡魅的眼神,因为声音被外界怀疑他“是有腮”的,俄罗斯歌坛超级巨星维塔斯引起全球极大的关注。记者昨天从沪上演出公司获悉,继6月首度在东艺举办个唱并一票难求后,维塔斯将于新年2月2日回归上海,并在能容纳8000人的上海大舞台开唱,以飨当时众多未能入场的歌迷。

  昨天,该场演唱会刚出票,内场贵宾票和200元、400元的低价票即被一抢而空,足见维塔斯魅力之大。6月维塔斯巡演时未在现场验证他号称“五个八度”的音域,因此,本次演出实事求是,不再以“五个八度”为“卖点”,主办方还特别与俄方签订了协议,将“不允许现场播放录音”等条款明确列入。主办方表示,这样做“不仅仅是对观众负责,同时也保护了我们自己”。

  据悉,此次维塔斯上海

演唱会将是今年3月“冬宫演唱会”的翻版,那场音乐会的灯光、音响等设备也将悉数运来。节目单显示,维塔斯将翻唱吕克·贝松电影《第五元素》中由“外星人女高音”演唱的改编自唐尼采蒂歌剧咏叹调的主题曲《拉美莫尔的露琪亚》。除《歌剧2》《星星》等保留曲目外,他还将挑战已故歌王帕瓦罗蒂的拿手曲目《圣母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