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服兵役唏嘘别歌坛 在沪举行最后一场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1:03  新闻午报
神话服兵役唏嘘别歌坛在沪举行最后一场演唱会

神话

  为本周六服兵役前最后一场集体演唱会来沪的韩国组合“神话(听歌)”,昨天成员中的四人先期到达。成员分散到沪让歌迷和部分媒体在两个机场之间折腾。而晚上在下榻酒店举行的媒体见面会,更是与沪上媒体不欢而散,以众多记者退场留下“神话”四子在现场告终。

  分批抵沪歌迷扑空

  由于演艺合约分属5家不同的经纪公司,昨天“神话”六子并没有以齐整的阵容来沪与出席记者发布会,这也让歌迷在自发组织的接机活动中摸不准方向。据悉,“神话”中的成员“前进”率先于昨日中午11:50抵达浦东国际机场,而另外三位成员李珉宇(听歌,blog)Eric以及金东万则是下午16:50抵达上海虹桥机场。

  据主办方解释,由于另两位成员申彗星(听歌)、Andy在韩国仍有通告,因此将于今日凌晨到达。“神话”抵沪后所下榻的豫园万丽酒店中,从18—20层三层都是专门留给他们以及多达100人的工作人员。据悉,“神话”六子住的都是标房,起居饮食除了每天必须要有从青岛空运来的泡菜外,也没有其他特别要求。早在“神话”到达前三天,就已有歌迷入住这家酒店,不过即使如此,大部分歌迷所住的楼层也都在10层以下,加上“神话”所住楼层有专人看守,想要近距离见到偶像还是很难。

  服役前“神话”惜别

  正是被李珉宇形容成“像红色的火一样热情”的中国歌迷,让“神话”这组韩国目前为止最长寿的男子组合感受到了久违的被追捧的感觉。尽管把组合服兵役前的最后一次集体秀留给了中国,但昨天发布会现场的安排却让记者觉得索然无味。当主办方把率先提问的机会交给在场为数不多的几家韩国媒体时,所有的中国媒体都表示了理解。不过,在短短回答了中国媒体的两个提问后,主办方突然又要求再次让韩国媒体提问,至于在场几十家要提问的中国媒体则要“等韩国媒体问完了再问”,这种不公平待遇让不少媒体颇为不满。

  谈到这是退役前的最后一次演出时,“神话”成员都流露出不舍的表情。金东万和Eric即将去服兵役,而李珉宇也快面临同样的问题。李珉宇说:“因为这是最后一次在一起演出,所以格外珍惜,但是我们不希望这次会成为句号。”面对兵役的问题,即使是“永远的神话”也难免唏嘘,因为这对于一个艺人的从艺生命来说是非常严酷的事情。对此,李珉宇说道:“可能10年以后,那个时候我们也都40岁了,也长胡子了,应该我们中也有人结婚了,但是希望那个时候还能有机会大家一起站在舞台上,唱那个时候适合我们的歌给歌迷听。”

  金东万则表示,如果建一个纪念馆或者适合全体成员在一起的

别墅,那也会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本报记者|鲁文静|文|朱良城|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