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岚直呼周杰伦“老哥” 昔日绯闻情侣如今亲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1:40  新闻午报
温岚直呼周杰伦“老哥”昔日绯闻情侣如今亲人

温岚

  提起温岚(听歌,blog),人们最先想起的或许是她和周杰伦(听歌)合唱的《屋顶》。不过两人分飞后,温岚以火辣舞曲为自己开辟了另一片天空。前天,在外滩18号出席misssixtyshoes晚宴的温岚接受了本报独家专访。重提周董,她用亲情否认爱情,并直呼周董为“老哥”。

  关键人:周杰伦

  “他就像老哥”

  尽管温岚和周杰伦两人很早就否认了恋情,但不久前,两人双双出席好友刘耕宏(听歌)的婚礼,并再次现场同唱了一首《屋顶》,吴宗宪(听歌)也一起参与了合唱。问起与周杰伦再次合唱《屋顶》的感觉有何不同,温岚犹豫了一下,拿吴宗宪做挡箭牌,并打起了太极,“那次还有宪哥(听歌)一起唱的啦,发现宪哥长大了。我们三人已经有五年没有同台登场了,感觉很温馨,整个演唱像全家福一样。”至于周董,温岚回答:“他也变了很多,不是过去的周董了,感觉像老哥。”

  关键人:蔡依林(听歌,blog)

  “她舞风偏柔”

  据悉,温岚的最新专辑《热浪》目前在各地的销售情况都不错,但在唱片宣传中,温岚被称为“舞后”。这难免令人联想起如今当红的“舞后”蔡依林,两人是否会进行正面PK?对此,温岚笑言:“其实私底下,我和蔡依林的关系还是不错的。但我们两个人的舞蹈风格完全不同。我偏向于刚,依林则偏向于柔。”□本报特约记者|钟正|□实习生|孔玲媛|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