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彦斌与风云新人小伍现场大秀“情侣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1:40  新浪娱乐
胡彦斌与风云新人小伍现场大秀“情侣装”(图)

胡彦斌与伍代荣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晚风云新人(blog)22强集体亮相东南卫视迎来第五周大考,考试仍由内地资深乐评人秋薇、张学友(听歌)御用制作人林明阳、美女DJ章莹莹、著名填词人文雅,以及成功打造阿桑(听歌,blog)的台湾资深制作人汪一平五位考官坐镇,本期主题则是当下席卷全亚洲的“中国风”音乐。开场舞《龙拳》就气势恢弘,李娜、桃忍特、周吉辰将中国功夫与前卫嘻哈完美结合,武墨寒更自己设计中国风服装并击鼓亮相,精彩表演引起全场喝彩,一开始便将气氛带入高潮。

  如果说台湾的中国风音乐高手是周杰伦(听歌),那内地这一头衔就要当仁不让归于胡彦斌(听歌,blog)了。曾客串风云新人授课老师的胡彦斌在课堂上与学员们大唱他的《红颜》等中国风代表作,时隔不久又在“挑战明星”相见,胡彦斌大赞大家都越来越有明星范儿。

  上周一鸣惊人征服所有考官的“小王子”伍代荣本周一身黑色休闲装亮相,有了“周冠军”光环加身明显自信心爆棚,巧的是当晚嘉宾胡彦斌也是黑色造型出场,身着“情侣装”的两人以一曲《男人KTV》唱出男人心声,胡彦斌对伍代荣短短时间内的进步大为惊叹,他表示在风云新人课堂上就非常喜欢伍代荣的嗓音和原创才华,今天能同台合作是一种缘分,“小伍(听歌)是个很有潜力的歌手,我很期待在更大的舞台上能跟他再次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