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I.R.撮合有情人 飞儿阿沁见家长好事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2:26  新浪娱乐
F.I.R.撮合有情人飞儿阿沁见家长好事近(图)

阿沁笑言没钱买求婚戒指给Faye,要努力写歌赚钱

  新浪娱乐讯 台湾组合F.I.R(听歌).成员Faye跟阿沁(听歌),早前大方公开恋情,除了歌迷叫好,原来双方早已见过家长,婚期看来已不远!

  阿沁早前在

演唱会中公然跪地送上巨钻向Faye发表爱的宣言,令Faye心花怒放,早前F.I.R.赴港宣传,两人接受专访,畅谈相恋的甜蜜经过,原来阿沁与Faye相识八载,阿沁说:“我们由读书时已相识。”不过近年才擦出爱火花,阿沁承认双方已见过家长,但父母没有催婚,阿沁说:“他们很保守,况且现在也没钱买求婚戒指,要努力写歌赚钱才可以。”在旁的Faye也笑说:“他没有钱。”

  歌迷支持拍拖

  阿沁与Faye因参加歌唱比赛获老师赏识罗致旗下组成F.I.R.,两人坦言老师对他们很严厉,经常鞭策他们练习,苦练多时的F.I.R.终闯出名堂,两人突然公开恋情,幸得歌迷支持,他们说:“乐团很难做,歌迷支持我们,再辛苦也是值得。”Faye一直视郑秀文(听歌)为偶像,明年个唱亦希望邀偶像任嘉宾,她说:“她再出来的感觉与之前不一样,我也很想看她的演唱会。”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