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班牙皇室乐团慈善音乐会 为红十字天使献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3: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悉,2007年12月30、31日著名西班牙奥斯他瑞亚斯皇室乐团将在保利剧院举办2场名为“为奥运喝彩”的2008北京新年音乐会。该团至今成立已有70年的历史,此次为该团第一次来华表演。众所周知,第25届奥运会曾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成功举办。为了更好地将奥运精神传递给北京观众,近日,该团特别向主办方申请,希望与中国的慈善机构合作,举行慈善演出。经主办方联系确认后,最终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博爱视窗——红十字电子募捐行动”联合,一同为“红十字天使计划”献上爱心。此次演出,也是2007年底唯一一场慈善新年音乐会。音乐会中西班牙奥斯亚瑞亚斯皇室乐团将为大家带来多首耳熟能详的音乐作品。包括《卡门组曲》、《西班牙随想曲》、《流浪者之歌》、舞蹈音乐《三角帽》等极具西班牙风格的经典音乐,同时呈现给观众的还有一批中国听众耳熟能详的中外名曲。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博爱视窗——红十字电子募捐行动”是公益时代的产物。有关资料显示,我国弱势群体的规模达1.4亿—1.8亿人,约占全国总人口的11%至14%。然而我国的慈善捐款规模不仅低于美国等发达国家,也远远低于拉美、中欧国家。关爱弱势群体,不仅是政府的责任,更需要全社会共同关注和努力。为了加强慈善文化的宣传,方便群众捐款,“博爱视窗——红十字电子募捐行动”首先推出电子视屏募捐箱项目,该项目是将传统的募捐箱和先进的视频技术和网络数字传输技术相结合,采用电子显示屏作为公益宣传的窗口,通过全国联网统一播放公益广告。同时,“博爱视窗——红十字电子募捐行动”联合全国户外 LED视屏媒体打造一个全新的慈善宣传平台。我们将依托室内室外相结合的一个巨大的电子视屏网络窗口,开展丰富多彩的慈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高科技技术手段和传统募捐项目的结合,最大范围的扩大公益事业的影响力,使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慈善事业中来,关爱和帮助弱势群体走出困境。 募捐箱内捐款全部用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倡导实施的“红十字天使计划”等公益项目。如捐建乡村博爱卫生院,改善贫困乡村医疗卫生条件;培训乡村医生,提高乡村医生的医疗技术水平等。此次西班牙奥斯塔瑞亚斯皇室乐团与“博爱视窗——红十字电子募捐行动”合作,除了想把爱心善款捐赠给需要的人外,也是想要通过这次机会能够让更多人认识“博爱视窗——红十字电子募捐行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募捐行动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