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组合分批降落浦东浦西 “苦”了接机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4:1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周凌云 记者 闵慧 韩国人气组合神话(听歌)部分成员昨天飞抵上海,为他们在周六的演唱会作准备。一群早就得到消息的铁杆粉丝早早便来到浦东机场,组成了一支声势浩大的接机队伍。结果,辛苦了一个晚上的粉丝们有些“失落”,因为除了JUNJIN于昨天11点50分左右降落浦东机场外,李珉宇(听歌,blog)、金东万、ERIC三人却转移至虹桥机场到沪,让粉丝们辗转沪上两大机场。

  据记者了解,一些

神话的“死忠”从前晚开始便陆续来到机场彻夜等候,而为了让神话的成员们有一种回家的感觉,歌迷们还自发的布置起现场来。

  昨天中午12点不到,浦东机场接机口前早已是人满为患,神话粉丝团们有序地一字排开,站在栏杆旁等待心中偶像的到来。可神话成员迟迟不现身,让这些歌迷开始着急起来。直愣愣地盯久了,歌迷们不免会产生幻觉。现场一位男歌迷就因为看错了一位貌似Eric的男乘客后大叫,顿时引起了机场外围的一阵“骚动”,除了JUNJIN降落浦东机场外,李珉宇、金东万、ERIC三人却出人意料地在虹桥机场降落,提前得到消息的粉丝只能从浦东赶往虹桥。还好三位偶像到达虹桥机场的时间为下午4点半左右,歌迷们有时间“辗转”。据现场歌迷介绍,“神话”三人组在虹桥机场并没有走VIP通道,而是从员工通道离开的。虽然歌迷们没能近距离接触对方,但还是亲眼看到了心中的偶像。看到他们朝自己招手,有激动的粉丝当场流下了眼泪,也不枉自己辛苦的“接机准备”。昨晚8点,先期到沪的4位成员便在他们下榻的豫园万丽大酒店召开了见面会,虽然缺了2位成员,但有了4位帅哥出席的见面会现场已经够火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