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2月19日13:30莫文蔚携新碟独家做客聊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4:24  新浪娱乐
12月19日13:30莫文蔚携新碟独家做客聊天(图)

莫文蔚

  新浪娱乐讯 睽违一年多,金曲歌后莫文蔚(听歌)终于推出全新国语大碟《LIVE IS …KARENMOK》。12月19日13:30,莫文蔚将独家做客新浪与网友面对面,欢迎喜欢KAREN的朋友点此留言,幸运的你将得到她的亲自解答。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19日13:30分开通)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每每出片总引起话题的Karen,首波主打《日场夜场》就以火辣的内衣外穿OL造型及PARTY QUEEN角色扮演引起大家讨论,除了包括主打《日场夜场》外,唱片公司也特别斥资千万,早在Karen发片前就拍好七支MV,足迹踏遍法国敦煌香港台北等地,内容可说十分精采!唱片公司特别在Karen发片的第一个周末,选在热闹的西门町捷运站出口,并特别大手租下超大银幕,让Karen登高造势,举行MV首映!这场大概十分钟的首映仪式,光是大银幕及登高机以及音响硬设备就耗资近十万,并为Karen投保五千万意外险,可说是个金光闪闪的首映仪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