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莹金色大厅大获成功 现场培养奥地利粉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4:29  新浪娱乐
王莹金色大厅大获成功现场培养奥地利粉丝(图)

王莹身穿绣花衣

王莹金色大厅大获成功现场培养奥地利粉丝(图)

王莹手举香槟酒杯

王莹金色大厅大获成功现场培养奥地利粉丝(图)

王莹身着孔雀衣

  新浪娱乐讯 上月底第一次走上维也纳金色大厅舞台的王莹(听歌,blog)中国美声独唱音乐会堪称余音袅袅,据悉,这场音乐会在演出当晚不仅火爆异常,收获了60多次掌声,而且音乐会主角王莹还现场“培养”了一批奥地利粉丝。

  据悉,当晚的音乐会座无虚席,90%的观众是外国观众,就连中场休息时,也并没有“流失”观众,在现场,奥地利的观众都被王莹的演唱震撼了,一位现场观众说,她在用心在唱歌,感觉每一首歌都注入了自己的灵魂。

  一对到维也纳探亲的中国老年夫妻也兴致勃勃的来到现场,他们说:“刚到异国他乡就得知祖国的歌手在金色大厅演出,看到那么多来自音乐之都的听众认可王莹的演唱,很为自己的祖国自豪高兴。”

  一位观众在演出结束后,看见随行记者手中的节目单,用磕磕巴巴的英语对该记者说,她和母亲都非常喜欢王莹的演唱,她想买下笔者手中的节目单送给母亲作纪念。

  王莹的演唱不仅倾倒了当地观众,还现场“培养”了好多粉丝,好几个当地观众甚至特意等演出结束后,赶到大使馆的庆功宴上,去请王莹签名。

  对这场筹备已久的音乐会的成功,王莹自己也很开心,她说演出时一点没有紧张,很放松,而且觉得金色大厅非常适合自己,从头到尾感觉都很舒服,“没有想到奥地利观众能用这么大的热情来回报我的演唱。”

  据了解,王莹为音乐会下了很多功夫,在正式演出开始前三个小时还在彩排,虽然王莹到维也纳以后时差没有完全调整好,不论晚上几点睡觉早上差不多都是四点钟就醒,但是她一直就是遇事有静气、关键时候能打硬仗的性格,跟维也纳国家民族歌剧院交响乐团、维也纳国家民族歌剧院合唱团和演唱搭档排练和合练特别忙,但是王莹一直很有激情。

  据悉,这场音乐会的盛况有望于明年早些时候在

中央电视台和各地电视台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