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推广古典乐1.1米以下儿童免费看郎朗长沙独奏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4:43  长沙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谭琳静)国际著名青年钢琴大师郎朗下月要来长沙举办钢琴独奏会的消息经本报发布后,在星城立刻刮起一股“郎朗热”:不少读者打来电话咨询相关信息,记者从独奏会组委会获悉,短短几天时间内,仅组委会票务组就接到200个预订电话,其中100元、300元、500元的低价票非常受欢迎,截止到昨日,已经被预订了160多张。在前来咨询和预订的电话中,以钢琴爱好者和家长居多。组委会表示,1.1米以下的儿童可免票,但需要家长陪同进入。

  星城在刮“郎朗热”,郎朗又在忙什么呢?据“郎朗感恩新年钢琴音乐会”组委会介绍,目前郎朗除了弹钢琴,还接了一项新任务,就是替2008年

北京奥运会做宣传特使。在欧洲的巡回演出中,郎朗都会主动介绍北京奥运会。因为在郎朗看来,音乐和体育是非常相像的,体育无国界,音乐也无国界。作为中国年轻人,郎朗觉得,用巡回演出的机会,向国外媒体、个人粉丝和钢琴爱好者介绍中国是一种责任。

  2006年

世界杯开幕式上,郎朗弹奏了李斯特的《匈牙利狂想曲》与格什温的《蓝色狂想曲》,并为世界著名男高音多明戈演唱的《我们是冠军》伴奏。他的倾情演出,让全世界的球迷印象深刻。有消息称,郎朗很有可能在2008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或闭幕式上出现。

  据了解,郎朗每年演出赛事多达150场。到各国用音乐宣传奥运,郎朗表示乐在其中,因为郎朗其实也是个运动迷。打球、看NBA,运动的郎朗卸下超龄的成熟,又成了25岁的大男孩,时而成熟时而俏皮。郎朗的音乐就像他本人一样,多变且让人着迷。

  12月26日,郎朗将来到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与琴迷相约“郎朗乾坤快乐购-2008郎朗感恩新年钢琴音乐会”。长沙市民有机会亲耳聆听到这位被誉为“继霍格维茨之后的又一位天才钢琴家”的个人独奏。目前,独奏会门票已接受预订。票价分为VIP、800元、500元、300元、100元以及家庭套票等档,售票热线:0731—5459111/5124018,喜欢郎朗的乐迷还可以登录湖南票务网(www.hnpiao.com)进行购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