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海璐20日北大新专辑首唱 与学子交流音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5:33  新浪娱乐
秦海璐20日北大新专辑首唱与学子交流音乐(图)

秦海璐20日北大新专辑首唱

  新浪音乐讯 2007年12月20日,秦海璐(听歌,blog)携自己刚发行的新专辑《单行线》,将在拥有百年传奇经历的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举行一场“秦海璐北大音乐艺术交流会”的活动。这是秦海璐首度现场演绎自己的新作,由此也正式拉开了这张新专辑在内地宣传活动的序幕。

  《单行线》作为秦海璐加盟华纳唱片之后的首张音乐作品,她在这张专辑中卸下了所有妆容,本色出演自己,将最真实的一面完整的用音乐进行了表达。无论是宣泄自我的快乐,还是怅然若失的焦灼,音乐中的秦海展现出了她在电影之外的魅力。

  据悉,秦海璐所属唱片公司华纳音乐对此次活动十分重视,不仅选择了“百周年纪念讲堂”作为活动举行的地点,将北大厚重的历史与新专辑的文艺气质进行了完美结合,同时此次活动还将邀请多位秦海璐的好友以及知名乐评人来到现场,使整个活动显得更加具有人文气息。

  唱片公司透露,秦海璐将在现场演绎自己这张专辑《单行线》中的作品,Band-Song风格的个性写真《逍遥漫游》、带有Trip-pop风格的人文小品《感情不是生活》等歌曲将一一呈现给现场的听众。表演形式上采用了伴奏乐队的形式,为了保证活动当天现场的完美效果,对自己要求十分严格的秦海璐还特地从自己繁忙的工作中挤出时间,连续几天与乐队一起进行歌曲的现场排练。

  既然名为“音乐艺术交流会”,那么活动中就少不了互动的环节,除了与主持人畅谈自己对于新专辑的一些感想外,秦海璐还会和现场的北大及周围的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秦海璐表示,对于即将在北大百年讲堂举行的这场音乐艺术交流会她很期待,希望能够通过音乐表达一个真实的自己,用音乐的方式说她想说的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