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受日本顶级音乐杂志采访回顾音乐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5:39  新浪娱乐
李宇春受日本顶级音乐杂志采访回顾音乐路(图)

李宇春受日本顶级音乐杂志采访

  李宇春受日本顶级音乐杂志专访 回顾音乐路

  近日,歌手李宇春受邀接受了日本顶级音乐杂志《ASIA

  POP》的专访,与制作人张亚东共同畅谈音乐之路,分别讲述了新老两代音乐人不同的成长经历。对于此次采访,该杂志也表现出了特别的重视,并特约日本著名撰稿人亲赴京城,与李宇春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尽管整个采访需要翻译进行沟通,但在有着充分了解的前提下,采访过程仍然非常顺利,李宇春也表现出了近期少有的放松。而其身上所散发的国际巨星气质,也在言谈之间灵动闪现。

  当天,采访从李宇春童年、参加选秀到签约公司逐渐聊起,已有段时间没有回顾往事的她依然相当健谈,侃侃而谈的为日本记者讲述了她参加"超女"的过程和许多心里历程。而谈到签约太合麦田发片时,李宇春显然更加兴奋,对于首张专辑《皇后与梦想》的推出,她的回答是"既开心又不开心,"谈到第二张专辑《我的》时,她说"自己更加满意了"。籍着这个机会,她也和记者谈起了她眼中的张亚东和在音乐合作中的趣事,坦诚而

幽默的回答让两位记者开怀大笑。

  据悉,本周日,李宇春将抵达西安举办签售,下周将赴厦门。这本杂志也将于明年年初在日本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