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摇滚乐PK北京遭质疑 俞思远&BIZ引口水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6:06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近日俞思远(blog)&BIZ成为了各大论坛乐迷们热议的话题人物,他们携新专辑《心里有个他》声势浩大地来到北京挑战北京摇滚乐,此行动立刻引发了一场骂战,有京城摇滚乐迷在各大网站痛骂他们“狗屁不是”, 而俞思远&BIZ(听歌)的死忠粉丝们则力挺他们,势要把这新生摇滚乐发扬光大。

  12月6日,俞思远&BIZ发行了他们的第二张专辑《心里有个他》,这张专辑将歌曲与音乐电影做了完整的融合,BIZ不但想让歌迷们听到他们越见成熟的作品,还给自己的音乐风格赋予了上海新生代摇滚乐的概念,并大张旗鼓地来到了北京,广发英雄帖声称挑战北京摇滚乐。护送他们来京挑战之行的是一辆喷满了他们大照片的面包车,车身上还用抢眼的颜色写着“俞思远&BIZ挑战北京摇滚乐”几个醒目的大字。这辆车走在路上分外显眼,招摇过市的挑衅意味相当浓烈。

  自他们来到北京后,北京摇滚圈几乎要炸了,对他们的音乐争议声四起,褒贬不一,甚至有乐迷在网站打起了口水仗。反对派称中国摇滚乐的中心在北京,这里才能孕育出摇滚文化,才能体现摇滚乐的感召力,说俞思远&BIZ的歌曲只是包装的好一点的情歌而已,跟摇滚乐搭不上边,甚至有过激的摇滚乐迷说他们狗屁不是。而支持俞思远&BIZ的歌迷们则说北京的摇滚乐近年来太过固步自封,发展受到了阻碍,应该包容新生的上海摇滚乐团,给他们展示自己的空间,互相取长补短,而且他们的歌曲非常的好听,一定会挑战成功。

  面对这场口水战俞思远&BIZ始终保持沉默,他们是否还依然坚持自己的初衷挑战北京摇滚乐坛呢?我们对他们的音乐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