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里西亚-凯斯势头不减 继续蝉联美国单曲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6:18  新浪娱乐
阿里西亚-凯斯势头不减继续蝉联美国单曲榜

Alicia Keys继续蝉联美国单曲榜

  新浪娱乐讯 本周,阿里西亚-凯斯(Alicia Keys(听歌))在Billboard单曲榜中的强劲势头依然不减,在新一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和热门R&B/Hip-Hop单曲榜中,她那首《No One》分别是连续第四周和连续第九周领跑。

  Alicia Keys最大的竞争对手依然是制作人Timbaland(听歌),本周,Timbaland与OneRepublic(听歌)合作的《Apologize》从上周第三位升至本周第二,直逼榜首位置。来自佛罗里达的说唱新人Flo Rida和T-Pain(听歌)合作的《Low》名列本周季军位置,同样比上周提升了一位。在这周的电台中,《Low》是排名提升最快的单曲。

  Alicia Keys的另一支单曲《Like You'll Never See Me Again》本周成绩有明显的提升,在本周的Hot 100中,《Like You'll Never See Me Again》提高了10名,排在本周第19位,而在本周的R&B/Hip-Hop单曲榜中,这支单曲从上周第九位提升到了本周季军位置。同时,它还是本周R&B/Hip-Hop单曲榜中电台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 回到Hot 100单曲榜中,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听歌))和T-Pain合作的《Kiss Kiss(听歌)》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菲姬(Fergie)的《Clumsy》继续攀升,从上周第六爬到了本周第五位,与科尔比-凯拉特(Colbie Caillat(听歌))的《Bubbly》互换了位置。蕾哈娜(Rihanna(听歌))与Ne-Yo(听歌)合作的单曲《Hate That I Love You》排在本周的第七位,比上周提高了两位。同样提升两位的单曲还有Finger Eleven乐队的《Paralyzer》,从上周第十攀升到了本周第八位。

  有起就有落,刚刚得到八项格莱美提名的Hip-Hop巨星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听歌))与T-Pain合作的《Good Life》从上周第七下滑到了本周第九位。本年度美国偶像大赛的冠军约尔丁-斯巴克斯(Jordin Sparks(听歌))的主打单曲《Tattoo》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周提高一位。著名说唱歌手Wyclef Jean(听歌)与Akon、Lil Wayne(听歌)和Niia合作的单曲《Sweetest Girl (Dollar Bill)》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下载增量最大的单曲,排名从上周的第32位提高到了本周的第20位。Boys Like Girls(听歌)的单曲《Hero/Heroine》空降本周第84位,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

  在本周的热门R&B/Hip-Hop单曲榜中,马丽-J-布里姬(Mary J. Blige(听歌))的新单曲《Work That》空降第43位,是本周成绩最好的新单曲。据统计,《Work That》是Blige第50首打入R&B/Hip-Hop单曲榜中的单曲,也是他近四年来首周上榜排名最高的单曲。

  在本周的热门乡村单曲榜中,Taylor Swift的《Our Song》从上周第六位一举跃居榜首,成为自1998年1月蒂姆-麦格劳(Tim McGraw(听歌))的《Just To See You Smile》以来单周提升名次最多的乡村单曲。与此同时,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听歌))的冠军单曲《So Small》从上周榜首位置一下掉到了本周第十位,是自从1996年5月仙妮娅-唐恩(Shania Twain(听歌))的《You Win My Love》(第1名-第11名)以来一周内下降名次最多的单曲。

  在两个摇滚类单曲榜方面,冠军的归属依然没有任何变化,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和主流摇滚单曲榜中,The Foo Fighters(听歌)乐队的单曲《The Pretender》和Seether乐队的单曲《Fake It》双双蝉联。KFC MAN/文

  本周Hot 100单曲榜Top 10:

  1.Alicia Keys 《No One》

  2.Timbaland Featuring OneRepublic 《Apologize》

  3.Flo Rida/T-Pain 《Low》

  4.Chris Brown Featuring T-Pain 《Kiss Kiss》

  5.Fergie《Clumsy》

  6.Colbie Caillat 《Bubbly》

  7.Rihanna/Ne-Yo《Hate That I Love You》

  8.Finger Eleven《Paralyzer》

  9.Kanye West Featuring T-Pain 《Good Life》

  10.Jordin Sparks《Tatto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