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VY将参加金唱片颁奖礼 明确表示无意复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6:24  新浪娱乐
IVY将参加金唱片颁奖礼明确表示无意复出(图)

IVY

  新浪娱乐讯 几个月前IVY被男友勒索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为此她宣告暂时停止所有活动。而这一次她将出现在颁奖典礼上,让众人纷纷猜测她是否将重新复出。

  IVY将参加14日举行的《2007 金唱片奖》颁奖典礼,而这是她自11月25日前往加拿大参加《K-Pop 3色》演出后首次参加国内活动。由于IVY前任男友勒索她的事情给她带来了很大的打击,因此她中断了所有演艺活动,而此次她参加国内颁奖典礼的举动不得不让人们怀疑她是否在考虑复出。

  对此IVY经纪公司有关人士表示:“13日下午才决定要参加颁奖典礼,因为IVY的名字出现在候选人名单当中,但她不会在台上唱歌。虽然是参加颁奖典礼,但这并不意味着她又重新开始参加活动。”

  看来IVY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抚平她心灵的创伤,希望早日能在舞台上看到她活跃的身影。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jinh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