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琴门票售罄爆棚 供不应求急谋加座救火(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6:28  新浪娱乐
蔡琴门票售罄爆棚供不应求急谋加座救火(附图)

蔡琴

  新浪娱乐讯 “太火爆!”这是记者连线本周五蔡琴在北京工体馆“新不了情”演唱会主办方时听到的第一句话。虽然要到周末才正式演出,但是目前门票已告售罄。本来是喜事,但是主办方的田总却为此伤透脑筋。“实在是买票的人太多!一场的座位数量根本就不够!”。门票卖光光本来是喜事,现在却让主办方如此大伤脑筋,倒也证明蔡琴“票房女王”的称号实在名副其实!而对于是否可以加场来满足供不应求的购票热潮,主办方却给出了否定的回答。“蔡琴档期实在太满!12月要巡回4个城市做个唱,几乎每周一场!完全没有可能了!”

  加场不得,主办方便把脑筋动到了导演头上。蔡琴“新不了情”演唱会的梁志民导演一下飞机,就被“绑架”到工体馆现场办公。汇集所有工程和设计人员开会紧急磋商后,导演最终拗不过主办方的恳请而点头同意,连夜修改舞台搭建方案以开放更多的角度给观众席,最终挤压出少量空间满足了加座的需求。记者获悉,经此紧急改动,原本售罄的门票现已增加少量加座门票,以满足没有买到门票的观众需求。

  而记者在几个较集中的售票点也发现,购票者除了中年观众外,还增添不少时尚的年轻人。“没有想到蔡姐姐那么火,提前好几天来买票居然就卖光了!”一位梳着和蔡琴本次最新“波波头”发型一样的女孩连连表示惊讶。的确,唱红过无数经典的蔡琴,是中老年观众的最爱,但是今年“新不了情”演唱会的大胆创新,不仅让蔡琴的扮相更加时尚和年轻,也让年轻人对世界名画与经典的巧妙融合以及巴黎时尚的最新展示的创意兴趣盎然。另据几家大型KTV信息透露,蔡琴最新发烧碟《金声演奏厅》中的翻唱经典《用心良苦》、《吻别》、《其实你不懂我的心》近日来点唱率也直线上升,显示出蔡琴在这个冬天真的是越来越火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