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俞灏明15日北京签售EP 香港宣传行程曝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6:29  新浪娱乐
俞灏明15日北京签售EP香港宣传行程曝光(附图)

俞灏明单曲封面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国民弟弟俞灏明(听歌,blog)即将携带自己全新单曲EP《如果,可以爱你》前往北京王府井FAB精彩无限音像店进行全国首场签售会。

  俞灏明的新单曲EP上市两天遭“断货危机”,在公布俞灏明即将开展全国巡回签售会消息之后,各地音像制品经销商热线电话的咨询量激增,多为咨询具体签售时间和参与形式。

  北京首场签售更是火爆。据悉,截止到周四晚间,该店已经第三次与和片源商紧急联系,追加5000张正版EP满足歌迷预定的需求。

  俞灏明的全国签售行程安排也排得密密麻麻。广州、长沙、深圳、武汉等地,都有签售会。更让人瞩目的是:本月19日,他将赶赴香港宣传自己的全新单曲EP《如果,可以爱你》。届时MV女主角简美妍(blog)等韩星是否会作为嘉宾出席,其公司表示正在最后敲定对方档期。

  国民弟弟俞灏明全国签售行程首站

  时间:12月15日 下午5点-6点

  地点:北京王府井FAB精彩无限音像店全国首场签售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