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子崴做缘份代言人 愿“有缘人”终成眷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6:40  新浪娱乐
徐子崴做缘份代言人愿“有缘人”终成眷属(图)

缘份代言人徐子崴

  新浪娱乐讯 有着“中国新生代实力唱将”之称的当红全能音乐唱作人徐子崴(听歌)近日喜闻不断,在刚刚于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的“2007年中日文化体育交流年”闭幕式晚会暨“2007年中日歌会”中,与日本超人气女子乐团Rin’首度跨国合作经典作品《又见炊烟》大获成功以及和歌坛一哥孙楠(听歌)沙宝亮(blog)一同代表中国三代男歌手挑起此次歌会男歌手大梁更是备受关注。如今,子崴又将穿梭于各地电视台的演播厅,录制2008年的春节联欢晚会。而07“亲民金曲”《有缘人》自推出后,因其纯朴真诚的歌词、流畅上口的旋律、加上亲切自然的演唱,迅速火遍大江南北,该歌在彩铃市场和音像市场的火爆,更彰显了子崴“亲民天王”的风范。不仅如此,笔者还从徐子崴经纪公司北京福唱文化获悉,《有缘人》主题与内容、风格的独特性,已被各大婚庆公司、交友俱乐部作为主题曲,更因徐子崴健康阳光的外形,多家企业诚邀其出任形象代言,但因年底演出任务繁重,经纪公司只能酌量接洽。

  深得各界爱戴,徐子崴十分开心。他接受采访时表示:“作品这么快被传播开来并得到肯定,真是太高兴了!不过当时创作《有缘人》时的初衷就是这样的,就是写给广大老百姓的。简单的词句就是唱出了人们对永恒幸福的渴望,就是老百姓自己的心声。当然我希望人与人之间都能成为有缘人,愿有情人终成眷属!”当笔者问及年底的工作安排时,徐子崴脸上露出了一点无奈的笑容,因为到目前为止,已经接到十多家卫视春晚的邀请,只恨分身乏术了。而他和黄金兄弟搭档徐子淳为北京奥运献礼的大作《舞动的中国印》也录制完成,近期将和广大歌迷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