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歌教父周传雄拍卖信物 遵守对歌迷承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6:41  新浪娱乐
情歌教父周传雄拍卖信物遵守对歌迷承诺(附图)

周传雄

  新浪娱乐讯 情歌教父周传雄(听歌,blog)的最新大碟《蓝色土耳其》中的歌曲《青花》近来成为歌迷们广为传唱的热门,趁着这首歌大热的时候,由周传雄的衣服制作而成的“信物”拍卖也在网络上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所谓“信物”是指周传雄在新专辑《蓝色土耳其》中所穿的各款打歌服被剪成了CD袋、MP3袋和手机袋等各种环保漂亮的小东西,这些信物的材料大多是《青花》中的花衬衫,有名师裁减设计,每样物品上还配有青花挂饰,漂亮别致。《青花》隐喻了恋人为爱许下的承诺,如青花般永恒。这些具有特殊意义的东西是信物的象征,好比周传雄对歌迷的承诺,折射出歌曲《青花》的意境:紧握青花信物信守着承诺。

  在周传雄心里,一直把歌迷看的很重很重,他始终信守着对歌迷的承诺,相信在歌迷们心中也有着对偶像的坚信。由信物拍卖的热烈程度就可看出周传雄作为情歌教父的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