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废墟乐队新专辑呼之欲出 《摇滚花》MV独家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7:16  新浪娱乐

  视频:废墟乐队《摇滚花》MV

  新浪娱乐讯 备受期待的废墟乐队新专辑前期录制已经完成,其中的单曲《摇滚花》MV日前率先现身于网络。

  《摇滚花》创作于2005年,是废墟为热爱摇滚乐的人群所写的一首歌曲,反思当下歌坛奶油小生当道、作秀成风的现状,突出摇滚精神,歌曲气势磅礴,激情澎湃,每次演出都掀起高潮。

  这首MV由执导过《后革命时代》的张扬拍摄,虽然制作简单,但影像风格突出,剪辑颇具匠心,乐队表现充满激情,酷劲儿十足,绝对能够令人热血沸腾。

  由于专辑还没有进行最后的母带处理,此版本录音不是专辑最终版。

  拍摄地点:北京 陶然亭公园 龙曰录音棚

  拍摄时间:07年9月一个深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