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有缘人》搭鹊桥 徐子崴代言单身白领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8:34  新浪娱乐
《有缘人》搭鹊桥徐子崴代言单身白领俱乐部

徐子崴《有缘人》搭鹊桥

  新浪娱乐讯 当红全能音乐唱作人徐子崴(听歌)的“亲民金曲”《有缘人》自推出后迅速火遍大江南北,该歌在彩铃市场和音像市场更是异常火爆。《有缘人》主题、内容与风格的独特性,已被各大婚庆公司、交友俱乐部作为主题曲。更因徐子崴健康阳光的外形,多家企业诚邀其出任形象代言,但因年底演出任务繁重,经纪公司只能婉谢各界对徐子崴的厚爱。而记者近日从徐子崴经纪公司北京福唱文化了解到,公司正与北京某大型单身白领交友俱乐部接洽合作事宜。

  谢绝企业代言而愿意与白领交友俱乐部合作?对此记者再次走访了徐子崴的经纪公司北京福唱文化,公司运营总监吴柯炎炎先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此,他表示:“其实公司非常乐意与各企业合作,但是因为年底歌手演出的任务很繁重,所以很多商业演出只能先搁置了。对于这次和单身交友俱乐部的合作,起因他们俱乐部对子崴《有缘人》这首作品很感兴趣,也表现出足够的诚意。歌手的作品能让白领阶层接受并且喜欢,不管是歌手还是公司,都非常乐意看到这样的情形。所以说,促成这件事情的,应该是《有缘人》这首作品。”据了解,合作事宜目前尚处商酌阶段,具体合作细节并未透露,记者将对此事作跟踪报道。

  徐子崴“亲民金曲”《有缘人》走红后人气飙升,刚刚与歌坛一哥孙楠(听歌)沙宝亮(blog)一同代表中国三代男歌手参加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2007年中日文化体育交流年”闭幕式晚会暨“2007年中日歌会”,与日本超人气女子乐团Rin’首度跨国合作经典作品《又见炊烟》大获成功后更是备受关注,据悉,到目前为止,徐子崴已经接到十多家卫视春晚的邀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