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给歌迷吃定心丸:风格会变神话不会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9:05  新民晚报
神话给歌迷吃定心丸:风格会变神话不会散(图)

神话部分成员昨天下午在上海亮相

  本报讯(记者夏琦 实习生施丹妮) 上海的冬日又一波韩流来袭,素有韩国最长寿偶像组合之称的神话将于12月15日唱响上海虹口足球场。昨天神话组合中部分成员抵达上海并举行了发布会,虽然阵容还不够整齐,不过到场的几位还是再度重申了神话不会解散的决心,给歌迷吃下定心丸。

  昨天下午,神话部分成员Eric、JUN-JIN、金东万以及李泯宇四人抵沪,并出席了当晚的发布会。而另外两名成员——申彗星和Andy当晚在韩国仍有演出,于今天凌晨抵达上海。

  据悉,此次

演唱会之后,几位
神话
成员将面临三年的兵役生涯,所以这次演唱会也是神话作为暂别歌坛前最后一次内地演出,同时又是神话出道十年的纪念,难怪神话成员对此次的演唱都非常重视。JUNJIN表示上海站是亚洲巡演的最后一站,会很热情地把它办好,而李泯宇认为虽然这是最后的演唱会,但并不是句点,“因为我们的友谊很长,以后一定会在一起为歌迷表演。”JUNJIN表示会好好利用这两小时,把历往的老歌都呈现给大家。

  十年间,神话从青涩少年转变为席卷亚洲的超级偶像,成为韩国存在时间最长并不曾替换任何成员的男子组合。站在十年的关口上,神话也面临着转折期,对此,李泯宇表示,像是人随着年龄长大会变更穿衣习惯,“我们每个人也会随着年龄变换风格,变化是无限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