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凯芹贺邰正宵发新专辑 两情歌王将联袂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20: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黄凯芹贺邰正宵发新专辑两情歌王将联袂开唱

黄凯芹邰正宵拍档开个唱

  文/本报记者 易芝娜 实习生 植嘉宁 图/魏辉

  昨天下午,邰正宵(听歌,blog)黄凯芹(听歌)双双来到佛山为12月31日晚举行的“新年巨献双星情歌演唱会”造势,两人在现场互相唱起对方的经典情歌。邰正宵拿出新专辑《我不配》现场兜售,久未出唱片的黄凯芹立刻送上19朵玫瑰花,祝对方唱片大卖。

  邰正宵和黄凯芹均成名于上世纪90年代,又同样以唱“情歌”著称,这次有机会合作开演唱会,两人惺惺相惜地争着唱起对方的情歌。邰正宵一口流利的粤语让记者们大呼意外,他笑说自己其实是“土生土长”的香港人,“因为《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我十几年来在各地宣传都只能说国语。这次到广东来开演唱会,终于能说回广州话、唱粤语歌了。”他把黄凯芹称为“读书时已听他主持节目和唱歌”的前辈,黄凯芹也立刻称对方“后辈”。二人表示,这次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有信心像“左麟右李”一样默契十足,“因为我们有某些共同的特质,很配”。

  得知邰正宵的新专辑当天上午刚在台湾首发,黄凯芹昨天立刻送上祝福。他一边用普通话唱起《九百九十九朵玫瑰》,一边手持玫瑰花,说“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我可送不起,现在玫瑰一朵也要十几元呢。就送你19朵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