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蓓新东家怒斥谣言 神秘男购买30万张无稽之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21:55  新浪娱乐
叶蓓新东家怒斥谣言神秘男购买30万张无稽之谈

叶蓓

  近日,“神秘男出手450万购买叶蓓(听歌,blog)30万张新专辑”的文章在网络上传的沸沸扬扬,但事后经叶蓓签约公司银基一帮行音乐负责人证实,这纯属一篇无中生有的虚假新闻。“简直是无稽之谈,叶蓓新专辑的发行商还没有确定,哪来的什么预订?”银基一帮行音乐负责人愤慨地说。如此看来,文中假借发行公司大爆猛料,又以圈内发行商的身份进行所谓的推测,都会不攻自破,而后面的那些所谓叶蓓闺蜜的话更是捕风捉影,毫无根据了。

  据了解,叶蓓新专辑目前还正在紧张的录制中,由于张亚东(听歌,blog)和叶蓓对音乐品质的严格要求,其中有两首歌的歌词还在与词作者沟通雕琢,新专辑的后期制作也将专程去海外完成。此外,叶蓓新唱片的发行事宜还在洽谈中,所以某发行公司的说法纯属无稽之谈。据该负责人介绍,叶蓓是银基一帮行音乐耗费巨资全力打造的重点艺人,新专辑将主打公益、旅游牌,整张专辑由著名音乐人张亚东全程监制,在这里,希望喜欢音乐的朋友们多关注叶蓓的音乐,不要轻信和理睬网上无聊的炒做。

  据悉,本月28日,新东家银基一帮行将为叶蓓召开盛大的新专辑发表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