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566与孙楠合作为北京喝彩 与田亮电话连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02:54  南方都市报
5566与孙楠合作为北京喝彩与田亮电话连线(图)
5566与孙楠合作为北京喝彩

  本报讯 (记者 彭晓华)随着奥运会的临近,歌手们也开始在新专辑里主打奥运牌。12月13日下午,台湾当红组合5566(听歌)在北京举行“喝彩北京亚洲记者会”。活动中,5566演唱了与孙楠(听歌)合作的新歌《喝彩北京》,并与奥运跳水冠军田亮进行了电话连线,称“我们一定要沾沾田亮的‘喜气’。”

  5566的新专辑《喝彩Bravo》将于明年1月4日在亚洲同步发行,新专辑的主打新歌《喝彩北京》就是与孙楠合作的,他们强调“我们想通过这首歌为

北京奥运会喝彩”。5566说他们是第一次与内地歌手合作,很荣幸请到了孙楠。而孙楠却没有到现场,5566则与一张真人大小的孙楠画像一起合影,场面颇为搞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