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卡特尼炮轰EMI 比作“阴谋的唆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01:40  新京报

  

麦卡特尼炮轰EMI比作“阴谋的唆使者”
保罗把EMI比作“阴谋唆使者”。

  前披头士(听歌)乐队成员保罗·麦卡特尼(听歌)今年与星巴克咖啡连锁集团结盟,通过全球连锁店销售他的新唱片《内存将满》(Memory Almost Full)。而对于老东家EMI,他显得很不客气。在最近的一次访谈中,保罗把EMI唱片比作“阴谋的唆使者”,还说公司旗下的每个歌手或乐队“都和公司的家具没什么两样。”

  谈酷玩(听歌)与罗比·威廉姆斯

  “我和他们都是家具”

  除了发泄对EMI公司的不满,保罗还提到了酷玩乐队(Coldplay)和罗比·威廉姆斯。他说:“我在EMI的时候,一直都觉得我们这些乐手和公司的家具没什么两样,他们不过是在利用我们。我就是张睡榻,而酷玩乐队不过是个扶手椅而已。至于罗比·威廉姆斯嘛,我还是少说为妙吧。”

  批宣传周期太长

  “聪明人用两天就好了”

  EMI公司工作人员的态度问题也是保罗诟病的原因之一:“他们老是说,要好好做专辑。但是每天为你安排的工作不过是给你抹上

香水,带你去某个地方,对着许许多多的记者,回答他们提出的几乎全部一样的问题。在这样的情况下,我总想干点儿不一样的事情,可始终未能如愿。”

  保罗还说自己曾经跟EMI的管理层反映过这个问题,说自己实在是想从浮华世界摆脱出来,但是得到的回答却是,出一张唱片之后,必须得花费至少六个月时间在宣传上,否则一切免谈。保罗还感慨地说:“宣传这种事情,聪明人用两天就好了,他们这样做就是本末倒置。”编译:康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