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6日风云新人第五场胡彦斌携新人再掀中国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01:49  新浪音乐
16日风云新人第五场胡彦斌携新人再掀中国风

胡彦斌演绎《巴黎铁塔》

16日风云新人第五场胡彦斌携新人再掀中国风

胡彦斌与伍代荣

16日风云新人第五场胡彦斌携新人再掀中国风

武墨寒夺冠

  刚刚结束了在蒙牛总部的愉快访问,从呼和浩特回京的风云新人立刻重新投入到紧张的封闭集训中。12月16日晚风云新人22强集体亮相东南卫视迎来第五周大考,考试仍由内地资深乐评人秋?、张学友御用制作人林明阳、美女DJ章莹莹、著名填词人文雅,以及成功打造阿桑的台湾资深制作人汪一平五位考官坐镇,本期主题则是当下席卷全亚洲的“中国风”音乐。开场舞《龙拳》就气势恢弘,李娜、桃忍特、周吉辰将中国功夫与前卫嘻哈完美结合,武墨寒更自己设计中国风服装并击鼓亮相,精彩表演引起全场喝彩,一开始便将气氛带入高潮。

  胡彦斌与小伍穿起“情侣装” 共唱男人KTV

  如果说台湾的中国风音乐高手是周杰伦,那内地这一头衔就要当仁不让归于胡彦斌了。曾客串风云新人授课老师的胡彦斌在课堂上与学员们大唱他的《红颜》等中国风代表作,时隔不久又在“挑战明星”相见,胡彦斌大赞大家都越来越有明星范儿。

  上周一鸣惊人征服所有考官的“小王子”伍代荣本周一身黑色休闲装亮相,有了“周冠军”光环加身明显自信心爆棚,巧的是当晚嘉宾胡彦斌也是黑色造型出场,身着“情侣装”的两人以一曲《男人KTV》唱出男人心声,胡彦斌对伍代荣短短时间内的进步大为惊叹,他表示在风云新人课堂上就非常喜欢伍代荣的嗓音和原创才华,今天能同台合作是一种缘分,“小伍是个很有潜力的歌手,我很期待在更大的舞台上能跟他再次合作!”

  帅哥挑战“天涯歌女” 忆黄?共演“流光飞舞”

  “中国风”是近年最为风靡的音乐曲风,风云新人演绎起来也分外得心应手,从流行的《盖世英雄》、《将军令》到经典的《独上西楼》、《床前明月光》,每组新人都把歌曲变成了一个小小的音乐剧,令观众大呼过瘾。其中朱枫、李林、黄伟、罗丹带来的《青蛇》主题歌《流光飞舞》,更别出心裁将徐克电影中被颠覆的传统爱情故事延续,成就了白娘子与法海、小青与许仙两队情侣。罗丹从摇滚女青年摇身一变成为柔美青蛇,还现场大秀水袖舞,引来歌迷尖叫不断。连考官文雅都被几人华美服饰震住,感叹制作单位为风云新人不惜重金。

  白德祥和伍代荣这一帅哥组合则第一个尝试用男声演绎女声的柔情,挑战经典名曲《天涯歌女》,上一场还是R&B造型的白德祥这次梳了个大背头,可惜没有雪茄,不然都能去《上海滩》客串一把了。尽管是女哥男唱,但两人完美的高音唱段还是让全场惊艳,秋?更称赞伍代荣真假音的转化非常有个人特点,应该用“伍代荣”来命名这一风格。

  武墨寒上演大反转 文武双全终夺冠

  被小虫昵称“龟仙人”的武墨寒一直都以过人的B-BOX唱功深入人心,然而五位考官不止一次提出想听他好好唱歌,想看看他的另外一面。这次大考武墨寒卯足了劲儿要给大家一个惊喜,从开场舞《龙拳》就华丽变身,令人见识到他的“能武”;而组合演唱中他又化身“文人墨客”,轻吟浅唱之中将一首《牡丹江》完美呈现在观众面前。林明阳表示这次舞台上的武墨寒活脱脱像是《武林外传》里走出来的秀才,“原来以为你只会嘻哈,没想到你的慢歌这么棒,声音既清淡又很阳光,真的令人惊喜。”

  在最终决战环节,武墨寒重新回归他自由嘻哈的一面,以一曲《Like human’s do》充分传达了他对于HIPHOP的信仰,不但现场观众报以热烈欢呼,连其他风云新人也不禁随着节奏舞动起来,现场顿时变成热闹的嘻哈派对,最终武墨寒以出色的表现夺得本场周冠军,可谓是众望所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