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文蔚自曝已与冯德伦分手 新歌送旧爱仍是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09:0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高磊 刚刚宣布未来可能不再发行实体CD,昨天,莫文蔚(听歌)又带来一个让所有人愕然的消息——在台北新专辑演唱会上,唱至动情处的她竟然自爆——早在今年1月,就已与冯德伦(听歌)分手。

  昨天下午,在这场小型演唱会上,莫文蔚一如既往地展现其

性感,连换了5套服饰,大唱新专辑中的歌曲,并搬上了古筝大秀一段。就在所有人为她的表演叫好时,唱着一首抒情歌的莫文蔚突然有些神情落寞地自语:“今天,他(冯德伦)没有来,可是我知道他还是祝福我的。有缘分可以当情侣,那是很难得的,可是如果有机会当一辈子好朋友,那就更难得了。”随后,她直言不讳地承认,早在今年1月就已经和冯德伦分手了。宣布这一消息时,莫文蔚并没有流露出太沮丧的表情,平静得出乎台下所有人的意料。记者了解到,演唱会结束后,莫文蔚被现场听闻消息一阵错愕的媒体包围,当被问及分手原因时,莫文蔚不愿细说,只淡然一笑说:“我只能说,肯定不是因为出现第三者。”她再度强调,虽然与冯德伦不再是爱人,但是愿意当一辈子的好朋友,更表示,新专辑中一首《其实我一直都想对你说》正是情伤时送给冯德伦的歌曲。

  昨晚,记者联系到莫文蔚的台湾地区经纪人朱小姐,对于为何在分手快1年后才突然宣布消息,她解释称:“可能是她在唱歌时有感而发吧。”至于究竟为什么会分手,朱小姐代表莫文蔚表示了立场:“关于分手的原因,我们永远不会对外说,也不会再对外去解释什么。要说的都在演唱会上说了,而且,她所有的心声都表达在了那首歌《其实我一直都想对你说》里,大家去听就可以了。”她表示,莫文蔚的情绪很好,热爱表演的莫文蔚也绝对不会从舞台上消失。

  莫文蔚与冯德伦相差4岁,这段“姐弟恋”持续了近8年,期间,两人尽管曾共同生活在同一屋檐下,但对于婚期始终未松口。在今年新专辑出炉前,莫文蔚接受香港地区媒体采访时还被询问何时结婚,当时她并没有透露两人分手的消息,只说:“我没有排期结婚,太多事想做了,而且见到朋友结婚觉得很麻烦,加上我想即兴,不想太计划。”当被问及冯德伦是否买碟支持她时,她回答:“个个都立刻涌上街买啦!他对于新碟当然是赞啦!难道可以说什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